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保定:赵桂良带队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
来源:人民保定微信号 2019-05-10 18:08:16
A- A+

  5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带领调研组,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调研。

  赵桂良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治站位高,干部队伍思想觉悟好,责任意识较强,工作开展有序,成效值得肯定。要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人大依法监督。下一步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执行市委决策部署。二要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加大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力度。三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加强机关队伍建设。四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李金平及市人大城建环资委部分委员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