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围绕评议人防工作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5-10 18:16:02
A- A+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安排,市人大城建环保委组织部分委员、代表,于5月6日至8日,围绕对市人防办评议的主要内容,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参加。

  为做好这项工作,城建环保委进行了认真准备。一是在对市人防办开展视察调研工作之前,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法律文本,供评议小组成员学习参考,依法开展相关工作。二是对市人防办开展背对背评议,召开了服务对象、管理相对人、基层人大代表及部分县(市、区)人大、建设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三是实地查看了邯郸东区地下过街通道人防工程建设现场、陆港人防综合防护中心、体育公园人防应急避难场所、大型人防应急救援移动指挥系统、邯郸市城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地下指挥大厅等主城区主要人防工程,深入了解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使用、维护情况。

  在此基础上,评议工作组到市人防办听取了市人防办负责同志履职情况汇报,召开了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同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代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并查阅了有关资料。调研结束时,李书生副主任就深入做好人民防空工作从增强法律意识、强化服务意识、普及全社会人防意识等方面讲了重要意见。

  城建环保委、法制委、农经委、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