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农经委就议案办理进行调研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5-27 10:14:24
A- A+

  5月22日,市人大农经委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农经委委员,就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加大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的议案》和《关于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议案》深入武安市进行了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武安市马家庄乡没口峪村、王庄村和新清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传统村庄和“7.19”受灾较重村庄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征求了部分人大代表、基层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武安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传统村庄的开发保护和农村垃圾污水处理、厕所革命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要求武安市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力度,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因村施策,围绕特色、精品做文章,打造更多的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