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柏乡县人大调研金融支持民营经济情况
来源:柏乡县人大 2019-05-30 09:47:00
A- A+

  近日,柏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县域内金融机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实地走访的基础上,调研组一行在王家庄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县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调研组指出,民营经济是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调研组强调,县政府要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建立企业和金融机构间的有效沟通、对接机制;要鼓励、支持金融机构更多地开发适合民营企业的信贷产品,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资金保障。(柏乡县人大 刘保青)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