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驻邯全国人大代表到武安视察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6-01 11:58:38
A- A+

  驻邯全国人大代表到武安视察

  崔永斌参加活动

  5月28日,我市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到武安就企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副主任侯华梅、秘书长王再鹏参加视察。

  在武安,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裕华钢铁集团,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裕华钢铁集团董事长王树华关于钢铁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做法和思路;全面考察了淑村镇白沙村集体经济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情况,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白沙村支书侯二河关于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和思考。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裕华钢铁集团关于环境治理、绿色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高度评价白沙村党支部不忘初心,大力发展集体经济,造福百姓的壮举。

  代表们认为,习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企业一切围绕低碳绿色,真正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去,要在创新中谋求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广大农村要以白沙村为楷模,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带动全市广大农村走上农业兴旺、农村美丽、农民富裕的乡村振兴之路。

  代表们表示,全国人大会议闭会期间,一定要履行好代表职责,带着问题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