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督导监督村务公开工作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7-14 15:25:00
A- A+

  为进一步推进人大监督村务公开工作,全面落实好市委主要领导关于人大做好监督村务公开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5月15日全市人大系统督导监督村务公开工作学习培训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6月份以来,全市来自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社区的28名市人大专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共组成七个督导组,分赴全市除赤城外18个县区、38个乡镇、76个村开展监督村务公开督导工作。这次督导工作是我市发挥人大专委会成员和人大代表职能作用,推动“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也是开展“扶贫路上我当先”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回建书记对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求的具体体现。参与督导的人大专委会成员和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来自群众、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乡村,入户走访,与老百姓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对村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彰显了饱满的履职热情,展示了新时代委员和代表的风采,在助力乡村社会治理,推进脱贫攻坚道路上发挥出人大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