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选任代工委组织代表开展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调研
来源:邢台市人大微信号 2019-07-17 10:19:18
A- A+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民心工程(实事)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桥西区地质家园、桥东区交通局家属院两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开发区雪融片区、东小汪两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与群众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全市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代表们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要坚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注重实效,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全面优化提升城市品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正视困难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真正把棚户区改造工程建成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