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宪法贯彻实施情况和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情况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7-27 11:25:50
A- A+

  7月23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率调研组深入赤城县、桥东区、市教育局“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现场、市民政局机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网上车管所、出入境支队办证大厅等地,就宪法贯彻实施情况和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等参加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姚爱国一同调研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办证大厅。市公安局及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也参加了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市公安局召开了汇报会。姚爱国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宪法贯彻实施情况,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就宪法贯彻实施情况分别进行汇报,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就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情况进行专题汇报。调研组成员与各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郭江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引领各级领导干部强化宪法意识和法治思维,做好改革惠民便民工作;把握工作重点,增强调研的针对性,提高人大对两项工作监督的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好建议好对策,推动问题解决和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