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驻石省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来源:石家庄人大微信 2019-12-16 09:36:41
A- A+

12月13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石省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活动,为代表进一步了解省、市相关工作情况,在人代会上更好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出合理化议案、建议做准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市政府副市长孟祥红参加视察座谈。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公路主枢纽信息指挥中心公共停车场、金芒果幼儿园、嘉嘉综合市场、市四院谈固院区、裕华区十二化建宿舍红色物业,并听取了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工作汇报。

通过视察和座谈,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全市民生方面的工作情况,大家着眼于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站位高、有新意、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的职责意识和对全市各方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厚望。

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是履行职责的重要形式。各位代表作为国家权力机关组成人员,肩负着光荣使命和重要职责。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正确有效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要写好议案建议,反映石家庄人民的心声,在审议各项报告、描绘改革发展宏伟蓝图中,讲好石家庄故事。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