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在定州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宣讲
来源:财经委 2021-07-27 19:09:12
A- A+

  7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在定州市清风店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宣讲。

  座谈宣讲会上,王晓东同清风店镇党员干部、人大代表50名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围绕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四个伟大成就和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等,结合学习体会、工作经历,用详实数据、生动语言,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什么重要、重点讲了什么、学习座谈后怎么做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交流。

  王晓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对于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各级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实际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晓东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任何时候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思想武装,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形成内在动力;要做好本职工作,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做就做到最好。要发挥带头作用,时时处处走在群众前列、走在时代前列,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