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到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唐山市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财经工委 2021-12-13 17:44:00
A- A+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统一要求,12月9日、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分别到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晓东在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座谈宣讲会上,王晓东同与会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结合学习体会、工作经历,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王晓东在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晓东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的党员干部要更加强化理论武装、更加坚定政治立场、更加勇担职责使命、更加铸强素质本领。他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站稳政治立场、加强思想武装、密切联系群众、做到忠诚履职,努力践行“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理念,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王晓东在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