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城建环资工委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2022-06-10 15:49:06
A- A+

  6月10日上午,青年理论学习第八小组在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智明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8名城建环资工委青年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畅谈感悟心得,杨智明对青年干部体会文章作了认真逐一点评。

  杨智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百年战斗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各个时期的重要贡献,深刻阐释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的行动纲领。

  杨智明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之志,走好成长之路。一是要把路走对,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二是要把路走实,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本领智慧;三是要把路走好,围绕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四是要把路走稳,严守纪律规矩,锤炼品德修养;五是要把路走长,强健身心体魄,砥砺精神情操,以最好状态、最优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