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人大概览 >> 常委会组成人员 >> 王晓东 >>
王晓东深入邯郸调研和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长城网 2018-07-11 08:24:34
A- A+

  7月10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深入邯郸调研并慰问一线职工。

  7月10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与邯郸市总工会人员一行数人深入邯郸调研和慰问一线职工。

  王晓东一行先后深入到邯郸客运中心交通换乘广场及配套工程施工现场、员工宿舍和活动房,了解总承包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会工作情况及暑期一线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一线人员送去了瓶装纯净水、毛巾、香皂、洗衣粉、白糖等清凉消暑用品,带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和真切关怀。在邯郸东站广场南侧的公交枢纽南站,王晓东一行为数十名公交司机送去了香皂、白糖等消暑用品,了解了公交公司采取的防暑降温措施,督促企业按有关标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王晓东强调,工会组织作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要多关心、多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严格按照劳动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保障职工群众的福利和高温、防暑等各种津补贴。要做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让职工群众快乐上班、健康生活。(乔宾娟)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