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启动三项工作联动监督执法检查 马誉峰带队赴涿州检查
来源:人民保定微信号 2018-08-09 11:02:22
A- A+

  8月7日,我市人大常委会三项工作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全面启动。五个执法检查组同时分赴有关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展开全覆盖式执法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率第一检查组赴涿州检查。

  每个检查组分为项目视察组、扶贫脱贫攻坚组、大气污染防治组、优化营商环境组、暗访组等五个小组,分别采取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有关资料、深入一线检查、交换意见会等形式进行。

  在听取涿州市工作汇报后,马誉峰首先对该市的工作谋划部署和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涿州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和前沿阵地,干部群众扎实干事、攻坚突破,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马誉峰强调,此次三项工作联动监督执法检查,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依法推动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落实的重大举措,是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的积极探索和创新之举。希望涿州市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督促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群众满意,真正让企业满意,给省委和市委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一同到涿州检查并主持座谈会,秘书长谢永军出席会议。按照三项工作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工作安排,市人大副主任王惠欣、赵桂良、刘峰、康爱民分别到有关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