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沧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督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建议
来源:沧州日报 2018-10-30 08:23:02
A- A+

  10月17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长军带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对沧州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确定的三项重点建议进行调研督办。

  此次督办的三项重点建议为《关于加快我市数字化城市发展的建设》《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建议》《关于改善居民饮用水质量的建议》。督办组一行先后到沧州高新区华为云中心基地、政务服务中心、信誉楼商厦、市供水排水集团东水厂等地实地考察,并听取承办及协办单位对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

  督办组对三项重点建议的办理情况表示肯定。毛长军指出,三项重点建议得到了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各级各部门在数字化城市建设工作中,将与群众生活利益联系密切的项目作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在食品安全工作中,加大执法力度、执法频次,实现食品安全链条全环节监管,注意培树正面典型加以鼓励引导,运用反面典型进行警示教育,确保食品安全;在改善居民饮用水质量工作中,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及时将工作进展公开,让市民了解,增强市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