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临漳县开展医疗卫生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河北日报 2018-11-09 14:45:00
A- A+

  近日,临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开展专题调研,实地察看了县医院、妇幼保健站、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及部分乡镇卫生院,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卫生部门及部分医院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县政府及卫生部门以“健康临漳”活动为主线,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扶贫、疾病防控、卫生监督执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工作为重点,加强监管力度,提升服务能力,有效促进了全县医疗卫生工作良好有序开展。调研组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强卫生方面法律法规知识培训,进一步加强卫生系统人员的法律意识。同时,要完善软硬件建设,加大执法力度,做到卫生监督“无死角”。要结合人社、编制部门,建立医疗卫生系统长效招聘机制,确保专业技术人员得到合理补充。要严格落实扶贫惠民政策,大力开展健康扶贫工作,让更多群众受益。(冀恒飞、岳炜、刘凯)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