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在部分省人大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增强政治意识人民意识履职意识 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貌
来源:长城网 2018-11-23 11:00:08
A- A+

  11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省人大代表座谈会,就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听取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晓东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刚、王会勇出席。

  座谈会上,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的15位省人大代表结合履职实践,谈感受说体会提建议。范照兵边听边记,同大家热烈交流。他说,大家从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反映了群众呼声,对人大工作提出了很好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研究,切实改进工作。

  范照兵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王东峰书记与基层省人大代表座谈时的“四个带头”要求,改进做好代表工作。要增强人民意识,为人民代言,替人民发声,更好联系服务人民群众。要增强履职意识,务实履职,主动担当,认真充分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增强时代意识,切实加强学习,注重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要增强代表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各行各业优秀分子。要增强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貌。(记者周洁 张登峰)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