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01-30 10:17:22
A- A+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郭彦洪主持 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艳春、毕开艾、和春军、魏文忠、常庆久,党组成员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出席会议。

  郭彦洪指出,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全面贯彻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对我市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为坚定不移推进唐山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全市人大系统要切实学习好、领会好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王浩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人大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郭彦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人大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动和引领人大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行了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驻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长,机关副县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记者媛媛通讯员马惠)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