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1-30 10:19:15
A- A+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冯秋梅、尹全峰,党组成员戎志学、杨爱国、杨宪春、李超英、陈同计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伟,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长列席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专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研究相关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市政府党员副市长、市政协党员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记者马维勇谢霄凌)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