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工作动态
最高人民法院领导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武志永
来源:河北人大微信号 2019-02-25 10:38:47
A- A+

  2019年2月21日在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卫彦明、副院长王越飞陪同下,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高憬宏赴河北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武志永。

  高憬宏副院长向武志永代表介绍了最高人民法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武志永代表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武志永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高憬宏副院长在百忙之中来河北石家庄表示欢迎,这充分体现了最高人民法院对人大代表的关心和爱护。2018年全国法院系统网络安全与信息工作会议在河北省高院召开,体现了最高人民法院对河北支持和厚爱。

  武志永说,近几年,河北省高院在卫院长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最高院和省高院一行莅临我院视察指导,是对教育事业及我个人莫大的鼓舞和鞭策。希望各位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院及我在工作上再上新台阶。同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为人民群众发声,表达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愿望。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添彩。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