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财经工委赴京向全国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汇报工作并接受工作指导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3-20 11:25:11
A- A+

  3月19日,在王昌同志的带领下,财经工委一行7人赴京向全国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汇报工作。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徐绍史、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史耀斌分别接见了王昌同志,全国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办事机构的有关负责同志与王昌同志一行进行了座谈。

  王昌同志结合我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详细汇报了财经工委2019年立法、监督、重点改革任务等项工作安排。全国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对我省人大财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办事机构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国人大2019年财经立法、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对财政生态环保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委托调研、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等各项需要我省配合开展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对我省人大加强预算审查监督、国有资产监督、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方向性、技术性、细节性的指导,为我省人大财经工作攻坚克难、创新竞进鼓足了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