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宪民踏查滦河
来源:秦皇岛人大微信号 2019-03-28 09:23:51
A- A+

  为了查看滦河河道治理情况,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宪民带领建设环保工委、市水务局、县区相关负责部门到滦河流域实地查看,并对河道障碍物的清除及日常监管等工作提出要求。

  徐宪民一行依次来到卢龙县卢龙镇、昌黎县朱各庄镇、靖安镇针对市河长办交办的影响百年一遇行洪的河道障碍物问题进行实地核查。在认真查看滦河水质、河道治理等情况后,徐宪民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滦河河道障碍物问题,组织力量尽快解决。一要对存在的问题摸清底数,形成统一的治理意见,制定治理方案;二要注意做好群众工作,在拆除影响行洪的障碍物时,不可一拆了事;三要加强与上级河道管理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对河长办交代的问题存在疑义的,组织专业人员科学论证,力争拿出更科学的处理措施;四要克服困难,确保在要求的时间内完成治理任务。同时,解决问题一定要注意疏堵结合,研究好解决办法,比如,养殖户的问题、在河道周围倾倒垃圾的问题等,要解决好出口,才能使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