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乐亭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区建设中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4-04 10:06:00
A- A+

  为扎实有序推动城区公共设施配套建设,使城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日趋完善,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4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文忠组织带领21名县人大城环委、社会建设委员会全体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对城区建设中公共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石井满及住建局、卫健局等9个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卫协医院、富强街农贸市场、富强社区、三小、曙光社区、古滦河公厕、发展大道南延等8个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在现场,调研组一行听情况、看现场,与群众进行交流,切实了解了全县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建设现状、存在问题。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城区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代表们也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在肯定县政府既相关部门工作的同时,建议将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纳入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内容,同时规划先行,加强公共服务设施统筹配套建设,结合历史的人文因素研究制定适合生态建设要求的公共服务设施专项规划,优化公共服务设施空间布局,制定公共服务设施管理办法,加大规划批后监管力度。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强化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努力建设适宜人居的现代化新城。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