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衡水:刘永军副主任赴冀州区包联督导森林防火和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衡水人大微信号 2019-04-10 09:44:17
A- A+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军赴冀州区包联督导森林防火和安全稳定工作。

  刘永军一行先后到葵花药业集团(冀州)有限公司、冀州区秸秆禁烧运行平台、小寨森林公园,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设施配备、制度建设、应急预案等情况。他强调,各有关单位和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防范措施,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问题。

  刘永军指出,清明时节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间段,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和细化管理措施,严把安全关口,做深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和管理工作。要加强安全检查,开展好自查自纠,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