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以担当负责精神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5-21 10:14:28
A- A+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以担当负责精神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党组成员关于近期主要工作安排的汇报以及关于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人大机关党组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专家授课、研讨交流等形式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运用,为依法履行职责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要抓好当前工作落实,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扎实推进。要注重总结基层的创新创造,把创新精神与求实态度结合起来,推进人大工作方式方法创新。要加强宣传引导和信息沟通工作,讲好人大故事,展现人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配合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自觉支持巡察,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抓好整改。通过巡察,提升机关整体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