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王丽君副主任到包联企业进行调研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5-22 09:47:41
A- A+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包联责任单位市医保局有关人员到市循环化工园区进行调研,并开展“双问计”活动。王丽君一行视察了石家庄鼎盈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联合石化、东华金龙、白龙化工、金环包装等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园区和企业有关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

  王丽君指出,我市化工企业采取有效措施,积极适应安全生产、大气污染治理等外部环境变化,努力保证安全生产、清洁生产,为增加财政收入作出了应有贡献。同时要求,化工企业要加快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环保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化工园区要及时联系沟通企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要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共同努力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