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法制工作委员会
法工委举办第一期法治论坛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5-27 11:01:00
A- A+

  为深入推进立法质量大提高,加强学习型委员会建设,5月24日,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要求,法工委第一期法治论坛成功举办。法工委主任周英主持,法工委全体同志参加。

  本期论坛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雄安新区有关立法授权问题畅所欲言。与会同志纷纷就当前的政治形势、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雄安新区实际问题、立法工作的难点重点提出个人观点和看法。

  周英指出,通过学习交流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法治河北建设集思广益,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推动形成研究成果。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同志要进一步讲政治、讲站位,把党的各项意图贯彻到实实在在的立法工作中;要讲责任、讲担当,以斗争精神克服“等、靠、要”思想,做到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勤于担当;要讲本领、讲作为,拒当“佛系”干部,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提升个人本领;要讲效率、讲水平,做到你有我优、你有我强;要讲纪律、讲作风,严格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要讲团结、讲互助,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河北发展、人大尽责贡献法工委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