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承德:加快推动交通基础设施精细化发展确保全市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
来源:承德人大微信号 2019-06-04 09:21:04
A- A+

  2017年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承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并提出了审议意见。为了加强跟踪监督力度,确保审议意见落到实处,5月29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然带领视察组对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跟踪监督视察。

  视察组一行赴市交通运输局观看了交通建设汇报片,依次实地察看了元雹线、承张高速单塔子连接线、赤曹线、凤凰山大桥拓宽改造、石洞子沟小学过街天桥、旱河南路、韩七线、承张高速隆化连接线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承德县、隆化县关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综合汇报并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市长刘宏伟出席座谈会并汇报相关工作。

  视察组肯定了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成绩,认为重视程度高,谋化水平、建设水平和管护质量都有提升,发展理念融入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效果明显,实现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管护与扶贫攻坚工作结合,对平泉市村村通公交,隆化高速联接线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工作实现创新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视察组指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必备条件,是城乡建设的重要基点。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等重要机遇,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精细化发展。要抓好项目建设,做到补短板,增优势,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要打破瓶颈,实现超前谋划,确保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成为百年不落后工程。要增强攻坚意识,攻坚克难,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建立交通可持续发展的资金保障机制,力争更多的资金投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全市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