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6-06 14:57:00
A- A+

  6月5日下午,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安排部署。会上,支部书记杨金深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就部分章节进行了解读阐释,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始终,常学常新、常思常行,从十九大报告中汲取初心营养、寻找使命方向。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学习会后,杨金深就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五个方面”的目标任务。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求取得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和“八大行动”结合起来,将全部精力聚焦到解决教科文卫领域实际问题上来,做到“不重形式重效果、不看过程看结果、不看语言看行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