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6-10 09:56:41
A- A+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王宝兴主持。常委会机关委员会组成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常委会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唐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大机关反馈意见整改清单》、市人大机关巡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专项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和市人大机关在巡视整改工作中需要制定完善的有关制度。

  王宝兴强调,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担当作为,带头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开展好整改的具体组织协调、督促检查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安排部署向机关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七一”前夕机关党员干部“发扬‘延安精神’,再创工作佳绩,为党旗增辉”的交流活动以及开展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等活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