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他山之石
江苏昆山市:依托新媒体宣传宪法结出硕果
来源:江苏人大发布 2019-06-13 09:01:43
A- A+

  近日,昆山人大拍摄的首部宪法宣传微视频《人民的信仰》在“学宪法爱尚法”2018中国·昆山第六届法治微电影创作大赛中荣获最佳微视频奖,这也是人大系统首部在该赛事中获奖的宣传微视频。该项赛事开创了运用法治微电影普法的先河。为了拍摄好这部微视频,昆山人大制作团队花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深入学校、农村、社区,与大学老师、法律工作者、村(社区)干部、群众等交流学习,充分感受到宪法贯穿于我们每个人的学习和生活中,对于人大工作来说,更是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息息相关。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