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7-17 16:15:00
A- A+

  7月16日上午,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体学习交流研讨,党支部书记王大为同志主持学习研讨会。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围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以及如何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大家做好新时代人大监察司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王大为同志强调,一要把学习作为习惯,形成自觉。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要注重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把深入学习、经常学习成为我们的良好习惯。二要边学边思边查边改。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结合“三问三查三看”活动,思考工作是否想到了基层,是否想到群众,是否能真正解决问题,切实做到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三要强化自我革命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认真思考思想观念、工作程序、工作作风、方式方法上的不足和差距,思想上要改变,行动上要跟进,注重解决工作标准、效率、质量不高,执行力不强的问题。四要严守政治规矩。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认真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五是要开拓创新、务实高效。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奋发作为的工作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以及一流的工作业绩,充分体现、展现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新成果,不断推进监察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