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省人大建设研究会考察组到邢台调研
来源:邢台人大微信号 2019-10-29 16:23:24
A- A+

10月24日至25日,省人大建设研究会会长柳宝全率考察组到邢台,就邢台市古村落保护及开发利用、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等进行调研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尹全峰陪同考察。

柳宝全一行先后到沙河市王硇村、红石沟生态农业园、樊下曹村、上申庄村和邢台园博园等地调研,认真细致地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古村落的保护、开发现状及未来规划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并提出指导意见。

考察组对邢台市古村落保护及开发利用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察组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让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负起责任,全面有序推进古村落保护利用工作,探索开发利用新模式,促进文化遗产与现代文明有机融合。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下更大功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一手抓环境治理,一手抓生态修复,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和资金投入国土绿化,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调查研究,统筹推进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为做好古村落保护及开发利用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