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问题  严把时间节点  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来源:河北日报 2019-11-04 09:50:46
A- A+

11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党支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督导整改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王晓东指出,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终见成效的重要举措,是每一名党员讲党性、讲忠诚、讲大局、讲规矩的具体体现。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各项要求,态度鲜明、积极推动、狠抓落实,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王晓东强调,要继续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进一步聚焦整改重点任务,建立跟踪督导制度,实行项目化管理,挂账销号,推进整改落实。要对照问题清单,严把时间节点,采取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措施推进,务求见到明显成效。要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民主生活会整改内容和专项整治结合起来抓,一把手负总责,明确专人负责,把整改任务一项项落实到位。要成立督导检查工作组,对各党支部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