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到邯郸张家口联系指导市人大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人大通讯 2019-11-12 08:57:00
A- A+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 月 4 日、5 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分别到邯郸、张家口市,指导市人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邯郸,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和专项整治任务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随后到邯山小学、绿德源小区、南湖农贸市场等地,实地调研了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并到邯山区民呼回应中心了解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张家口,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和专项整治任务进展情况。随后前往宣化区南关代表联络站、宣化二中、宣化滨河新城建设现场等地,实地调研人大代表述职情况。

王晓东对两市人大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及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理论武装上再深化,在检视问题上再聚焦,在整改落实上再发力,尤其是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教育,切实用好用足调研成果,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