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遵化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集中走访市人大代表活动
来源:遵化人大微信号 2019-12-04 08:59:00
A- A+

为进一步加强与市人大代表的联系,广泛听取代表意见,进一步支持和保证代表依法履职,近日,遵化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了集中走访市人大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六个走访组,深入到各乡镇、街道召开代表座谈会。会议传达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意见(试行)》;介绍了唐山市“智慧人大”系统建设情况,并组织代表下载手机APP;听取了代表关于2020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详细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热点提出了很多有价值、高质量的建议,并纷纷表示将贯彻“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投身“兴遵建功”行动,在各项活动中当先锋、做表率。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