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赴新乐市、行唐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微信号 2019-12-24 08:55:51
A- A+

近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赴新乐市、行唐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新乐市幸福路西延和邮电街北延工程,行唐县堤顶路西段提升工程、礼堂游园及城市增绿等项目,并听取了两地县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新乐市、行唐县一年来县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新乐市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好统筹协调,超前谋划好明年的项目,提前跑办前期手续,实现年初开门红;行唐县要提高新城区的规划标准,精准发力,突出重点,加大对旧城区的改造,不断打造特色街区。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