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衡水出台《关于加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法治保障的实施意见》
来源:衡水人大 2020-03-11 17:11:15
A- A+

  为贯彻落实省人大《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依法科学开展全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3月4日,衡水市《关于加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法治保障的实施意见》正式出台。

  省人大审议通过关于依法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后,衡水市人大常委会第一时间将《决定》报告市委,市委高度重视,市委书记王景武同志批示:请市政府就贯彻省人大《决定》出台《实施细则》。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市司法局)及时起草完成了《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完善,形成了衡水市《关于加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法治保障的实施意见》。该《实施意见》的出台,是衡水市贯彻落实省人大《决定》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我市依法防控新冠病毒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提供有力地组织保障和法治保障。(崔贵忠)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