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分包重点企业并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20-04-01 09:17:16
A- A+

  3月30日上午,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开艾带领重点项目专班有关同志赴丰南区分包企业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方物流有限公司、海森电子有限公司、君业保温科技有限公司、纵横钢铁有限公司和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以及相关优惠补贴政策落实情况,特别是对目前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对企业安全防疫、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作为全市“双创双服”的重点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特别是防输入工作。防控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做到风险想全、想准、想透,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工作专班要主动对接企业、积极建立联系、了解企业诉求,切实解决企业生产建设中的实际问题,统筹夺取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当天下午,毕开艾主持召开了分包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听取了工作专班和有关县(区)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会议对工作专班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专班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主动对接诉求,积极纾难解困,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