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立法工作 >> 法律法规解读
漫画版《河北省学校安全条例》(一)
来源:民主法制网 2020-05-11 14:52:00
A- A+

  《河北省学校安全条例》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这是我省首部专门规范学校安全的地方性法规。条例提出建立学校欺凌、暴力防范与处理机制;对学校周边安全管理作出规定;学校的食品安全问题至关重要;明确了8种“校闹”行为,为依法打击“校闹”提供了法治保障,为学校安全管理提供了明确的法律遵循。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