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到张家口调研指导“6+1”联动监督工作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监督工作协调处 2020-07-23 16:57:00
A- A+

  7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到张家口市就“6+1”联动监督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第四包联督导组组长王亮、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一级巡视员丁丽萍、农工委副主任谢增平等参加调研。

  王晓东一行先后深入沽源县、康保县就部分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违法违规用地项目、矿山综合治理修复工程、拆违及生态修复项目等现场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人大、政府关于“6+1”联动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对后期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晓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省委对“6+1”联动监督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监督情况讲清楚,把后续工作做到位,把重点领域和民生项目建设维护好。要紧盯“问题查清楚、整改见成效、解难有思路”目标,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力求排查问题清仓见底;紧盯问题精准发力,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用好专题询问、评议等法定监督方式,把后续监督做到位,把民生项目发展好,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巩固扩大监督工作成果,认真总结联动监督经验,把人大依法履行监督职能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