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执法检查
来源:唐山人大公众号 2020-08-05 09:57:26
A- A+

  按照“6+1”联动监督工作安排,7月28日至31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市纪委有关人员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分别赴开平区、路南区、路北区开展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分别听取了三地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总体汇报和突出问题解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检查了相关责任部门档案资料,查阅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以及整改台账等。同时,赴问题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对三地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作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住房问题是民生大事,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基本生活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充分认识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联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要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开展一次“回头看”,切实摸清底数,坚决杜绝瞒报、漏报、错报,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做到问题清、底数明;要聚焦问题加强整改,对问题房地产项目切实提出科学合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逐项清理整治到位。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