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赴石家庄市城市馆进行参观学习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 2020-10-21 16:23:34
A- A+

  10月21日上午,应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邀请,按照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指示,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刘治奇带队赴石家庄市城市馆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城市规划情况。

  城建环资工委一行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城垣变迁、石门风情、世纪城事、规划宏图、正定规划、县市规划、名城名村名镇等展厅展览,体验了城市影像触摸屏、数字沙盘、飞行影院等互动展项。大家认为,石家庄城市馆清晰地展示了这座城市的发展脉络,以及经济与人文、机遇与挑战等方方面面的细节,让人们能在体验中感受石家庄历史、现在和未来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对石家庄发展的自豪感和认同感,坚定了对美好生活的信心与决心,作为人大干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石家庄、推介石家庄,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