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教育处、财务处、机关信息中心党支部与晋州市人大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3-08-18 16:04:00
A- A+

  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8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教育处、财务处、机关信息中心党支部到晋州市与晋州市人大常委会联合组织开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红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来到周家庄合作史纪念馆,参观了解中国最后一座人民公社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亲身感受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历史,感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而后,大家来到魏徵文化馆,聆听了唐代著名政治家、思想家、文学家魏徵敢于直谏、公正廉洁的廉政事迹,听取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的讲解,进行了极为深刻的思想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使大家的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做到以学正风,以务实、清廉、俭朴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