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他山之石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8-17 10:54:44
A- A+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今年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我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为增强询问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行政部门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服务意识、助推经济发展方面解决问题并补齐短板,省人大常委会即日起至8月30日面向全省公开征集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社会各界人士可围绕我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开展情况、《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等提供线索。问题和线索要实事求是,反映个人问题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征集范围。
  问题和线索提供者可与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办公室联系,发邮件至shengrenda999@163.com,或拨打电话029-63910625。为保证问题和线索的真实性以及方便联络,请提供者注明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