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邯学习考察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9-13 15:55:00
A- A+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邯学习考察

  崔永斌参加有关活动

  9月7日,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带领办公厅、财经委、选任代工委有关人员主要就人大代表“家、站”建设、三项工作联动监督、机关信息化建设等来我市进行学习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副主任李文海,秘书长王书生接待了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一行。

  魏吉平一行到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了现场参观、座谈交流。崔永斌等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魏吉平一行还到峰峰矿区山底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武安市阳邑村人大代表之家等进行了现场考察。(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