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9-21 14:10:00
A- A+

  9月18日、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带领市人大科教文卫专委部分委员、市人大代表及相关专家,就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情况开展调研。

  其间,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实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情况汇报,并就调研内容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深入开平区和滦县,实地察看了文化服务中心、乡镇文化站、村文化室等建设情况。

  座谈结束后,魏文忠对我市贯彻实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市政府要加强对《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学习贯彻,按照法律规定内容逐条对照落实,要把《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融入到我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创建的全过程,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在我市深入贯彻实施。(记者 媛媛 通讯员 原野)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