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交流会会议精神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9-28 14:00:50
A- A+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誉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会议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中共河北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意见》,传达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实施意见》精神。

  马誉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的重要思想,既有深邃高远的理论指引,又有务实具体的路径安排,是开启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统帅和灵魂。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将此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理论学习要再深入,使命担当要再强化,履职水平要再提升,自身建设要再发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落地见效。

  马誉峰指出,栗战书委员长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系统、全面、深入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聚焦、聚神、聚力抓好人大各项工作落实。

  马誉峰强调,要自觉把宪法精神贯穿于人大履职全过程,当好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惠欣,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峰、杨义宝、陈春霞、康爱民,秘书长谢永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