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柏乡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柏乡县人大 2018-12-07 09:53:00
A- A+

  12月5日下午,柏乡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运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振华、路春格、武立川、石建为及办公室主任赵英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文波,县法院院长贾洪绍,县监察委、县检察院负责人,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瑞民、公安局局长郑月光、教育局局长杨中玉、工信局局长王志英、发改局局长石双才、财政局副局长连运朴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教育重点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业发展及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出席会议的主任、委员对县政府的各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了具体的审议意见。会议决定批准县政府的相关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和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

  会议进行了市人大代表述职活动。市人大代表董香文、常清就2018年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县人大代表对两名市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刘保青)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