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关于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1-02 15:43:00
A- A+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

  关于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拟于近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为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请您围绕以下三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2.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负责,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3.坚决贯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对于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感谢您对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电话(传真):0311-87902889

  邮箱:2016mzshh@hbrd.net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9年1月2日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